close

爲何時間總是流逝的那麽快。
快樂的時光,
總是不能留住。

時間你可以停止嗎?
可以停格嗎?
我可以不要離開嗎?
可以不要長大嗎?

每每回家了,
總是有這種心情;
尤其和你們相見了!

與你們在一起,
我的心情不知爲何,
總是那麽的興奮。
與你們聊天,
總是沒有壓力,
無所不談,
不會感覺陌生。
我想,
你們在我的心中,
真的已佔有一定的位置,
且不會動搖。

  那感情是很踏實的,
是完整的。
是朋友但更像是家人。

與你們分開始終會捨不得。
揮手再見那一刻,
是多麽不想。
是多麽不願意。
但我還是得做出这舉動。

朋友,夥伴,我的家人。
好愛你們啊!
來給你一個擁抱!加油!
為了下次的相聚,
現在努力把眼前該做的,
完成它吧!
加油


愛你們!

C360_2012-01-27-23-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