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始終趕不上變化。
这句子,
一直一直的在我的腦海裏,
不斷的重復。

為舍呢?
因爲我的出國升學的計劃——落空了。
这一次回家,
縂覺得會有些事情。
我的直覺真靈。

回到家,
在聊天當中得知,
我爸打算明年要退休了。
聽到这消息,
震驚了一下。
也傷心了一下。
但很快的,
也回過神來。

心想,
也對啦!爸爸也有一定的年紀了。
不能太操勞了。
想到這裡,
覺得如果選擇繼續升學,
也只會讓家裏多一個負擔阿。

既然如此,
升學的問題就擱著吧!
畢業以後,
就努力打工賺錢。
到那時才再想想我的計劃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