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多事情在回忆里,
总会有一种浓重的幸福的色彩,
昨日的种种艰辛万苦,
都只为今天的美满幸福。

可世间,
谁曾自命是美满幸福的。
就像我们总是无比痛苦的想要逃离现在,
又在将来无比痛苦的回忆现在。

光阴似箭,
而光阴里缱绻的点点滴滴,
却让人回味,
令人难忘。

当我细数着人生
说不出的感动點滴在心头,
我无法用言语形容那份悸动,
当我翻阅人生这本书,
读出了里面的真挚和执着,
难以割舍的过去又一次这样轻轻拈起,
感谢时间让我在这一刻沉淀,
让我把思绪整理,
让安静的心泛起了丝丝涟漪。

忙忙碌碌却碌碌无为,
打捞时光留下的碎片。
渐渐才明白,
我们输不起的不再是稍瞬即逝的爱情
而是似水流年沉淀的感情,
还有斗志昂扬不安分的心情
我们舍不得的不再是朝思暮想的卿卿我我,
而是常常看似烦心的亲人的唠唠叨叨,
还有我们竭尽全力却留不住的青春流年。

一路上喧嚣淹没了那份宁静,
灯红酒绿迷失了心找寻的方向。
一路走来,
或是忙碌,
或是疲惫,
或是迷茫,
或是惆怅。
或许只有受伤了,
心静了,
反省的时候才会去懂理想,
才能体会那句平平淡淡,
从从容容才是真。

不知道有多少,
心情没有输入轻松和快乐
或许每个人都喜欢把悲伤宣泄,
把快乐保留在心房。
于是你看到的文字多多少少都掺杂些忧伤。
有时我也在想,
能不能把幸福寫在纸上,
让朋友一起分享。
只是那些时光,
溜得太快。
来不及记录就变成了回忆。
于是就懒懒的把它轻轻放在了心的一旁。

时而想想,
上帝是公平的,
因为它对每个人都不公平。
所以没必要去计较那些你没有得到亦或是强加于你的。
有喜有悲,
有苦有乐,
世事纷扰,
每个人的心也大不了多少,
不去参与那些尔虞我诈的热闹,
简简单单就好

其实有时候细想,
原来幸福一直在身旁。
过着平常人一样的生活
你和我,
是生活让我们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
喜欢懒懒的躺在沙发,
喜欢一起烧菜做饭,
一起聊天聊地。
喜欢无忧无虑的拿你开玩笑,
喜欢着你的喜欢和在乎。
想着不一样的朋友,
有家人的挂念,
有着兄弟姐妹的在乎,
有着父母的关怀,
有着网友的调侃,
有着朋友的相助和支持,
这一路我并不觉得孤单。

人生还有多少次回首?
流水的光阴里究竟搁浅了多少难忘。
我数不尽,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我也读不懂人生,
或许能做的,
就是活在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