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憶著那個地方。
一個最原始、充滿回憶、快樂、 手足的地方!
雖然它才那區區的一小片地方,但卻能觸碰我最深心靈之處!

多年來,對它是愛又是恨!
每每恨下心,
想脫離,擺脫不了!
想脫離,心有不甘!
想脫離,有點不捨!

想著想著!
自己對它還有些什麽期望?等待?依戀?
該留下呢還是消失呢? 
一直嘗試問自己,
但始終狠不下心做決定!

所以,也一直勉強自己去做,去辦,去行 !
借此能夠有點啓發!
但卻是行不通!
这無疑讓我心裏的負荷再次加重!
但卻又無從無處能抒發出來! 
導致自己的問題也越陷越深,
也開始有無法自拔的前兆!

是方法的問題嗎?
是人事的問題嗎?
是本身的問題嗎? 
重復又重復的問自己!
但答案卻從未出現!
我等你等得好辛苦!

開始有點迷茫,
这一條從小走的路,
是我想要的嗎?
我清楚嗎?
我了解嗎?
我誠心了嗎?

現今,只有四個字能形容我的狀況,
掙扎與痛苦!
太久太久再也沒真正開心過!
也不懂何時能再次找回!
或許一切也勉強不來!
隨緣而來,隨緣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